蓝色夜空下的回忆

时光

虽然今年春节很冷很湿很宅,可不短的春节假期还是匆匆过去了。

我还是很努力地从年终大会开始回忆着这10天来的历程。

一丝遗憾涌上心头,没有带女儿去好好体验春节的传统,没有太多的朋友聚会,更没有春暖花开。

这个春节,但是,这个春节,我:

和爸爸妈妈外婆弟弟舅舅外甥亲戚们吃了几顿饭,一年里终于可以坐坐聊聊;

和超叔叔一家去了岭南印象园,霈霈妹妹又高又重说话还很雷人;

春晚里看了王菲和小虎队,还有看了肖全写的《我们这一代》;

和女儿珩珩好好地处了9天,以致最后一天妈妈上班后我们父女在床上聊了半天关于大灰狼和小松鼠的故事。

我觉得这个春节,我终于做了些作为儿子朋友爱人还有父亲的一些责任,我没有觉得累感觉很幸福。

假期很短,可我还是有所收获;

新的工作开始,我想还是应该像以前说的那样,把自己能做的事情做好。

尽管我会的不多。

以上两幅,是珩珩6岁的堂姐拍的;必须承认,她比我拍得好。


评论